[问与答]上班这种情况是多动症吗|推推

[问与答]上班这种情况是多动症吗|推推

我一上班只要有事做就能集中精神一直在工位坐着忙事情,一旦没事做了就一会去一趟厕所,一会出去透口气,一会去接杯水。 我看其他人在工位上一天就走动几次。 你们也这样吗?
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