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米]真米粉来集合,已经亏了一辆Y|推推
https://i.v2ex.co/Ai5r4dIK.jpeg 一路跌,一路补仓,就没见回头的。业绩是差了点,但是估值给的也太不行了,严重低估。 慢刀子割肉,每天都跌一点。 还有跟我一样重仓小米的吗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https://i.v2ex.co/Ai5r4dIK.jpeg 一路跌,一路补仓,就没见回头的。业绩是差了点,但是估值给的也太不行了,严重低估。 慢刀子割肉,每天都跌一点。 还有跟我一样重仓小米的吗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