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程序员]LLM厂商降配降智是否符合|推推
不是很懂这类法律法规,但是国内外各种厂商动不动就降智降量这个是合法的吗? 还是说,人家在法律条文上,承诺的就是最低配最低智的服务。 然后,偶尔营销用到的高智商高额度的模型反而是厂商的“恩赐”? Co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不是很懂这类法律法规,但是国内外各种厂商动不动就降智降量这个是合法的吗? 还是说,人家在法律条文上,承诺的就是最低配最低智的服务。 然后,偶尔营销用到的高智商高额度的模型反而是厂商的“恩赐”? Co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