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aude]KiroIDE里大家|推推
最近在 Kiro IDE 里用 Opus 4.8 处理一个问题,感觉有点迷。 问题本身不复杂,但开了好几个新聊天,换了各种提示方式,4.8 还是一直在同一个地方犯错,始终没解决掉。 想问下大家: •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最近在 Kiro IDE 里用 Opus 4.8 处理一个问题,感觉有点迷。 问题本身不复杂,但开了好几个新聊天,换了各种提示方式,4.8 还是一直在同一个地方犯错,始终没解决掉。 想问下大家: •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