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汽车]老铁们,第一辆车是拉高预算买|推推
由于各种原因吧,LZ 从一线城市调动回了老家省会,回这边之后因为家和公司都离地铁站较远(地铁通勤 2 个半小时,开车走快速路或者环线只要三四十分钟),所以准备买个车通勤。之前因为摇号政策的原因(懂得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由于各种原因吧,LZ 从一线城市调动回了老家省会,回这边之后因为家和公司都离地铁站较远(地铁通勤 2 个半小时,开车走快速路或者环线只要三四十分钟),所以准备买个车通勤。之前因为摇号政策的原因(懂得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