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硬件]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?|推推

[硬件]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?|推推

刚买了个 A9 Plus ,整体手感不错,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,但这滚轮好别扭,不能无极滚动,太难受了。
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