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发现]做了个用自然语言创建和修|推推
最近一直在折腾 Dify ,感觉它本身能力很强,但新手要真正搭出一个 workflow ,还是需要理解不少概念:节点、DSL 、草稿、运行、发布等等。 所以我做了一个小项目:chat2dify 。 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最近一直在折腾 Dify ,感觉它本身能力很强,但新手要真正搭出一个 workflow ,还是需要理解不少概念:节点、DSL 、草稿、运行、发布等等。 所以我做了一个小项目:chat2dify 。 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