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工智能]暴论:只把AI用来提高工|推推

[人工智能]暴论:只把AI用来提高工|推推

理由: 用 AI 提高了打工效率,但工作量未必减少;你帮公司赚的钱可能变多了,工资却未必涨。更该想想怎么让 AI 直接帮自己赚钱,比如自动交易、套利监控、自动找商机。
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