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投资]记一次投资美股SPCX失败的|推推
前几天 SPACEX 上市,当天很兴奋激动。炒股软件上早早就加上了,但是不能提前下单。新闻上说是最早晚上 10 点钟(北京时间)就是可以买卖了,等到了 10 点,还是不行。论坛上看了下散户们情况,有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
前几天 SPACEX 上市,当天很兴奋激动。炒股软件上早早就加上了,但是不能提前下单。新闻上说是最早晚上 10 点钟(北京时间)就是可以买卖了,等到了 10 点,还是不行。论坛上看了下散户们情况,有...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