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cOS]macbook刚买两个|推推

[macOS]macbook刚买两个|推推

我的 macbook 硬盘总容量 1TB ,买了两个月就写了 2TB ,这种写入正常吗? 我为了减少磁盘写入,将 hibernatemode 调成了 0 (睡眠时内存实时供电,不向硬盘写入内存内容)...
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