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Dev]独立开发,苹果封号问题复|推推

[iDev]独立开发,苹果封号问题复|推推

看到 V 友折戟的帖子着实惋惜,https://www.v2ex.com/t/1222395 这让我想起自己的经历,分享下我被苹果封禁开发者账号的过程 我做的两款工具 APP ,一款死透,一款还行 ...

打开推推查看详情